精神状态为Zahra

 

【圈套/飞唐】小事

取名废... 真不知道该取什么标题,其实就情侣之间的几件小事吧 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个人比较喜欢写这种短短的日常,上一篇指路 七夕 (。・ω・)ノ゙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一、一起看一场演唱会


台上的表演者远比不上身边的人还吸引自己的目光,感受到身边灼热的眼神,少飞侧过头对上他那深情的眼睛「看我干嘛」「看你好看啊」听到那么直白的答案,少飞渐渐红了耳根「看演唱会啦」然后转过头继续观看台上的表演。唐毅环住少飞的腰,将人揽入自己的怀里,轻轻吻上他的耳根「演唱会哪有你好看」「别闹」少飞虽然害羞,但还是任由唐毅环住他,反正演唱会里那么多人,也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。



二、一起去寺庙里祈福


「希望神明可以保佑我身边的他身体健康、平平安安」闭上眼睛,双手合十,两人同时在心里为对方祈福。睁开双眼,站起身,双眼对视,唐毅握住少飞的手,放在心口。无需任何言语便能从对方的眼神中读懂心思。少飞紧紧回握着唐毅的手,温柔的看着他。他们一起踏出寺庙,在车内交换着柔情的亲吻。「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白头偕老,但更希望对方健康平安,这样才能一直陪在对方身边。」



三、一起看日出日落


登上小山远离人群,并肩坐着等待日出。「累吗?累的话睡会儿,太阳出来的时候我在叫你」「没事,我想好好欣赏这里的风景」不久后,天空抹上了一缕红色,太阳缓缓升起,映入眼帘的是美不胜收的景色。少飞靠在唐毅的肩上,欣赏着眼前的美景。将近傍晚时分,太阳缓缓降落,把天空渲染成一片红橘色。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简单,与爱人一起看日出日落,也可以很浪漫。「约定一起到老笑看日起月落~ 绝不能少了你」



四、一起坐摩天轮


「传说中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,与恋人亲吻,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。」「想不到你堂堂刑天盟少主竟然会相信这种传说?」「不行哦?反正来都来了,我们上去坐吧」「好~」坐在摩天轮里,看着它慢慢转动,他们十指紧扣,望着窗外的景色。放眼望去,摩天轮里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,相信大家都想与恋人白头偕老。不知不觉中,他们的摩天轮也到达了最高点,他们交换着柔情缠绵的亲吻,感受着对方的气息,在摩天轮越过最高点缓缓降落之时才放开彼此。唐毅执起少飞的手,从口袋里拿出两枚同样的戒指,戴在自己和少飞的左手无名指上「往后余生,是你了。」



五、一起在天台看星星


唐毅推开卧室里的落地窗走进天台,伸出双臂把眼前的人环进怀里。怀里的人感觉到熟悉的气息,轻轻地靠在他的胸膛上,感受着他的心跳。「好久没看到那么多星星了」「嗯」唐毅低头深吸着属于少飞的味道。「唐~」「嗯?」「看到那两颗最闪亮的星星吗?」「嗯。」少飞执起唐毅放在腰间的手,将手指插入他的指缝中,紧紧握着「他们都说,过世的人都会变成星星在天上守护着自己的亲人,所以那两颗最闪亮的星星就是唐爷和丽珍姐,他们会一直守护着你的」少飞轻轻地摩挲着唐毅的手背,吻上了戴着戒指的手指「而我,也会一直陪着你。」唐毅将少飞转过来面向自己,在他的唇上落下蜻蜓点水的吻「我也会一直守护着你,陪着你,我爱你。」


最后,为什么会冒泡,因为今天是我生日,嘻嘻 ((/* ̄︶ ̄)/

评论(28)
热度(9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