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状态为Zahra

 

【圈套/飞唐】中午

依旧短打1k字 (ㆁωㆁ*)

“今天想吃什么?胡辣汤?鸡蛋面还是牛排?” 唐毅侧过头问窝在他怀里看电视的孟少飞,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嗯?” 孟少飞似乎过于专注电视屏幕上的剧情,没有听清唐毅的问题,“问你呢,中午想吃什么” 孟少飞视线没有离开过电视,草草应了一句“都行” “好,那你继续看,我去厨房准备午餐,” 唐毅起身将身边的抱枕塞到孟少飞身后,便走到厨房里准备中午的饭菜。

  

唐毅打开冰箱门,把昨天与少飞一起在超市购买的一些蔬菜拿出来,放入盆里准备拿去清洗。刚关上冰箱的门,手中的盆便被一双手接了过去,唐毅好笑地看着他, “不是看节目看得很入神吗?” “那也不能让你一个人做饭” “哦~孟大厨今天要大显身手了吗?”唐毅调侃道,“我家有大厨了,我乖乖吃就好,”说罢,孟少飞将盆端到洗碗槽,认真地清洗起了蔬菜。唐毅接过他清洗干净的菜,用纸巾擦干,在放到切菜板上为蔬菜们换上不同的造型。

  

“金针菇” “有” “胡萝卜” “这” “胡椒粉” “给” 唐毅一边炒菜一边念出所需的食材,孟少飞则一一将食材从料理台递给唐毅。至于为什么调料品和蔬菜们都在料理台上,别问,问就是唐大厨故意的。“鸡蛋… 累吗?” “啊?” 刚拿上鸡蛋的孟少飞被唐毅突如其来的问题给搞迷糊了。“什么累不累的?”

  

唐毅忍笑发问“你刚刚这样转来转去,腰不会酸吗?” “不会啊” 孟少飞手里依旧握着鸡蛋不解地看着他, “那证明昨晚还不够努力啊~” 孟少飞一下就明白唐毅话里的意思,脸蹭地一下刷红了,他将手上的鸡蛋塞到唐毅的手里, “好好做饭!”便红着脸走出厨房。“鸡蛋还没打散呢!”“自己打!”不远处的客厅传来带有些许老羞成怒的声音。唐毅笑着将鸡蛋打入汤中搅拌。

  


汤的香气已弥漫整个厨房,唐毅将煮好的汤连锅端到饭厅,闻到香气的孟少飞全然忘了刚刚的事情,小跑过来接过唐毅手上的汤勺和碗,“也太香了吧~好饿~” 唐毅将盛满汤的碗放到孟少飞面前,递给他勺子时,故意放慢语调说,“好喝的话晚上给奖励哦~”“给就给!”   

  

其实相比起在外用餐会点外卖,很多人都会偏向在家下厨或吃饭。

  

而对于飞唐亦是如此。

少飞觉得不管外面的食物再好吃,

也比不上唐毅那包含了满满爱意的菜肴;

唐毅更偏向于亲自下厨,

因为与爱人一起下厨是件再幸福不过的事。

❛ 你洗菜我切菜,你递菜我炒菜。生活里平淡无奇的琐事,因为有你,再乏味的白开水喝进嘴里也能尝出一丁点的甜味。❜

那个... 希望你们喜欢呀|ω・)

我寻思接下来是该直接跳到晚上呢还是中间加上下午和傍晚(๑• . •๑)

评论(10)
热度(69)
Top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